一起把未來一點一滴的建築出來

感覺真棒

 

記得以前學到一個英文諺語

是說 在空中畫一個餅 形容事情僅憑想像不會有成果

可是我卻很喜歡那種

對著天空

把未來

一點一滴勾畫出來的感覺

尤其是和心愛的人一起

有一種 有未來 的感覺

 

我們一起去開了個同一家銀行的戶頭

用了同一組密碼

是用了我們兩個人的共同記號 當密碼

我們約定

每個月都要把各自的薪水

存一部分在這個戶頭裡

當作結婚基金

也許這樣存一點存一點

存的並不多 並沒有多大幫助

可是我喜歡這種

一起建築未來的感覺

空中的餅

勾了一點邊

 

那天我告訴公

要他幫我想想

還有哪些地方

自從我參加了朋友二哥的婚禮後

我就超喜歡他們的結婚vcd的其中一部分

他們特別找了一天拍照

把過去 重要的 有意義的 有紀念價值 的地方

巡禮一次

看完我就決定

我也要

是阿

一天就把戀愛中最重要的時刻都紀錄下來

一次就把戀愛中談好久的過程都紀錄下來

有一種拍電影的感覺

常聽人說拍電影往往拍了好幾天

可能就取幾個畫面

我也想要那朋友的二哥一樣

有這樣特別的vcd

他覺得我很無聊

是不是過多了浪漫又發作氾濫了

可是還是會適時的補上一句

不對啦 那不是在那裡啦你不要張冠李戴

總讓我感覺小窩心一下

空中的餅

和水揉粉擀皮嚕

 

那天

看到連續劇的主題曲

突然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在婚禮的vcd放

*淚有點鹹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愛那麼綿那麼黏 管命運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的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舖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問問你的意見

你笑笑說

會不會想太多了阿

不會阿

你覺得是不適合嘛 (撒嬌ing)

還好啦....

是唷

 

空中的餅

就這樣

每天每天

放一點餡放一點餡進去

很快地

餅就會完成

很快滴

餅就可以吃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