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一直都是笨手笨腳又粗心大意

常常口無遮攬

一不小心就得罪人了也不知道

我是真的很想改掉這個毛病阿

可是怕就怕我是一隻愛去北京的牛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話說

某一天半夜

公突然肚子餓

家中又沒有存糧

可是已經半夜了ㄟ

其實也還好才一  二點

可是鄉下偏僻地方早早就熄燈就寢

可是還是不死心

就騎著小銀到處晃晃覓食

果然

到處都收了

好不容易

發現一家碳烤

快要收還沒收

老闆娘已經在後面聊天休息了

請問還有嗎  我試探性問一下

有阿你先選吧

我們就選了一些

都沒剩什麼了嘛    我隨口說說

吼~公用眼神示意我 墊墊

好啦  我低咕

沒有碳了唷只能炸喔  老闆娘走過來說到

骸~~不烤只炸阿   我又低估一聲

好啦還有一點碳就隨便烤一下唷  老闆娘看了一下碳火說到

好 公回應一聲  又撇過來瞪我一下  示意我不要多嘴

然後就看老闆娘弄

我看他還真的只是隨便烤一下

真的是隨便烤一下  我小小聲的低估一下

沒有啦沒有隨便啦  老闆娘笑一下

驚 我明明就是含在嘴裡  講的超小超小聲阿

抬頭看一下公

果然公表情有點僵硬

離開後

我剛剛明明講的很小聲阿他怎麼還是聽到了阿

超丟臉的  公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突然想到以前在大學時

好像也常常這樣

心裡想的   不小心就說出來了

然後就造成大家超尷尬和無可奈何的笑容

一直想改都沒辦法

難道我要這樣一直粗心搞笑到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