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或是討厭一個人

是不是可以沒有原因

是不是可以不要原因

可是我還是想問

為什麼你討厭我阿

 

發現被某個人莫名其妙的討厭

還真的很不是滋味

雖然被這個人討厭

並不會影響我的人生我的生活

可是我就是想問

為什麼

為什麼你討厭我

 

可是

我也常常

常常莫名其妙就討厭一個人

我覺得我的個性有時候真的恨極端

一當我認定一個人我把他當作朋友

就算他是多壞多不好都惹人討厭

我就是願意當他是朋友

相對滴

一當我認定一個人我很討厭他時

就算他在好在棒或是在可憐在認真

我都會覺得

狠討厭他

這也算是一種執著嗎

還是一種固執

 

就像它

它的是遭遇是多麼的楚楚可憐

它的為人是多麼的親切隨和

它的人生是如何努力如何打拼....

可是我就是討厭它

不知道是因為討厭所以才覺得它很虛偽很假很...

還是因為它很虛偽很假很...所以才很討厭它

更或其實是因為忌妒因為羨慕

心中總是有個聲音

為什麼

為什麼像它這樣的人都可以有資格獲得幸福

為什麼像它這樣的人都可以有資格獲得幸運

為什麼像它這樣的人都可以有資格獲得掌聲

為什麼像它這樣的人都可以有資格獲得成功

 

有時候發現

心中有一頭惡魔

我討厭的人

我就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跟著我討厭他

我討厭的人

我就希望他一輩子都得不到他想得到的

這樣算很壞心嗎

 

也許

我的個性真的很不好

人前是個可愛的女生

人後.........

有時候很討厭有這樣情緒的我

可是又無法自拔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