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送我的第一對熊熊

是他特地從南部偷渡上來ㄉ唷

儘管現在收到的熊已難以計算(其實是自己懶的算..)

但這對真的*意義非凡*

PS:右上角的兩隻手機,一隻被我粗心大意弄丟,一隻被我粗手粗腳折斷!

沒 想 到還能在這裡看到他們

一如往常滴

我們邊吃東西邊看電視

現在的電視真的是越來越難看

無目標的隨意轉著遙控器

不會阿

我覺得挺好看的阿

我知道啦你什麼都好看啦

驚~!難道老公公會讀心術不成

還好啦...那我隨便轉來看唷

拿過遙控器轉到我想看的節目

嘻~!剛好剛開始做

原來你都看這種沒營養的節目唷

又一驚~!又被發現了...

我 隨便轉轉 隨便看看 啦

節目剛好做到真心話

主持人問到男主角

如果你的女朋友把你們交往的經過po在網路上你可以接受嗎

廢話!當然不行阿

老公公!!你反對阿

如果他知道我把我們的事po在網路上的話....

難道你有po嗎

沒 沒有阿

又一驚驚~!被發現了嗎?鎮 定.鎮 定

沒有就好

可是你不覺得這是一種很健康很平常的行為嗎

現在很多人都把戀愛心情po在網誌裡

試圖循循善誘

並 不 想 咦!?你是不是有po啊? 

沒 沒有阿 我哪那麼無聊

就是那麼無聊

對了這家魯味還不錯吃ㄟ下次可以在去買

轉移話題ing

嗯!還不錯啦..

我覺得阿........

 

***************************

 

結論

就是打死都不能讓老公公知道我網誌的事

還有

以後講話要更小心

嘻嘻

又一件瞞著他偷偷進行的事

不知道可以秘密到幾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