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到高中同學會要再開的消息

就一直東想西想

這樣算不算神經質

算不算想太多

我知道都過去了

他有他的人生    我有我的人生

可是只要每次到開同學會的時候

我都會忍不住想起這段短短的我的初戀

真沒用

明知道別的同學是怎麼想的

可是就會胡思亂想

每次同學會時就會覺得大家看我的眼光不太一樣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可是我就是會想太多啊

 

 

 

聽說他在蛋糕店做倉管

有想過有機會去找他買蛋糕

可是還是沒那個膽

我還真的是膽小鬼

一直有陰影

可能是因為我是被拋棄的那個吧

 

 

同學會同學會

這次大家不知道又會變成怎樣

好好奇唷

為了同學會

我決定去改變造型了

嗯嗯

期待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