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骨子裡是一個偷窺狂吧

偷窺

真的讓人感到興奮

心跳加快

可是窺看完卻不能表達任何想法

又有一種無法言喩的失落

就在剛剛

偷窺完你的部落格

說是朋友好像又談不上來

畢業後就沒有再說過一句

應該說是還沒畢業就已經無話可說了吧

可是為什麼

要把你加入我的msn?

就連當初是我加你還是你加我我都早已記不清了

也許彼此都想窺探對方的生活

看看對方過的怎麼樣

還是只有我是這麼想呢

你過的好不好

放棄我的你過的好不好

不要我的你一切都順利嗎

那一段讓我摧心肝的初戀

也許只是你眾多戀情中的小插曲

甚或你根本不屑一顧

可是你都不知道

那讓我之後對感情的事杯弓蛇影跛足不前

好 久 好 久

可是耳邊不斷的傳來你的新戀情

你的消息我總是不經意聽到

我總要裝做我什麼都不在意

我總要裝做我早就對你無動於衷

可是

怎麼可能

就算我不愛你了

總有那麼一點點不甘心

那麼一點點恨意

人生只有一次的高中生涯

就這麼被你毀了

好幾個掛著淚痕醒著到天亮的日子

好幾個人言可畏生不如死的日子

我是怎麼痛苦掙扎滴熬過來....

叫我怎麼能輕易把你忘記

就算是現在

我已經有了很愛很愛的男人

我還是無法忘記你曾對我做過的一切

也許就是這麼複雜的情緒吧

我習慣性的偷窺著你的一切

聽到你被退學

幸災樂禍中有一點擔憂

聽到你也去了我剛回來的廣州

有種特別的巧合在我心中迴盪

聽到你為愛傷神

有種報復了你的高興

聽到你.......

就這樣在你不知道的角落

偷偷窺探著你

參與著你的生活

有點點興奮

卻又有點點失落

曾經天真的以為

你就是我的天空

沒想到你是別人心上的雲

那些關於你的一切一切

原本應該是由我來攪和滴

我不認為我還愛著你

因為我明確的知道我愛著現在的男友

可是關於你的一切

我總是無法漠視

我總是想要窺探

也許初戀總是最讓人難以忘懷

也許是到現在我都沒得到一句你的道歉

(你從不知道你傷害我的

除了看得到的那些不堪往事外

還有一堆你看不到的...)

所以我繼續窺視著你的喜怒哀樂

在不被你承認的感情世界裡

以一種你不知道的速率和你對話著

就算時間沖淡了所有情緒

也變成習慣性滴繼續偷窺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