娸!!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這首歌??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啦~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啦~ 啦~


 

好像做學生的

都會經歷過去麥當勞看書準備考試的日子

可是那時候的我們

已經不是學生了

離開學校要再拾起書本唸書

還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在那段不被大家看好的日子裡

謝謝你

謝謝能有幸遇到你

讓我苦悶的補習生涯

有一點點跳動的音符

還記得那個令人躁悶的午後嗎

我倆一起在麥當勞念著難以理解的法律條文

終於按耐不住異口同聲的說到

它到底要放幾次阿

一整個下午

麥當勞就只放這首歌

耳邊不斷重複的傳來

當你....當你........當你.....當你.....當......))))))

當到我們都心煩意亂了

不知道麥是想趁機搗亂

還是好意替我們沉悶的氣氛添加點律動?

當時覺得很刺眼的一首歌

如今只要一聽到

卻覺得突然變的很親切

因為只要聽到這首歌

就會想起那段補習生涯的點點滴滴

看似毫無關聯的兩件事

就這麼莫名的被串聯在一起

感覺還真的很神奇

現在

我們各自為了各自的理想目標在奮鬥著

已經很久都沒連絡了

當初執著的夢

還記得嗎

完成了嗎

 

我多想跟你說

好懷念當時的情誼

 

那時候的我們

總是一起讀書一起玩

一起分享心事一起分擔憂愁

我總是絕的一部分的你

跟一部分的我

好.像

一樣的粗心大意

一樣的沒有心機

(雖然你總是說你才不像我這樣無厘頭...)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這麼一個氣味相投的朋友

 

你 現在好嗎

好想念你唷!!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