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超迷薔薇之戀滴

聽到阿桑病逝的消息

我也超震驚滴

那首葉子真的是每次聽都每次哭

超貼實人生滴

有這麼多歌迷懷念他

他一定會變成天使守護大家滴

 

 

「葉子」主唱阿桑病逝 得年34歲

TVBS 更新日期:2009/04/06 23:01

曾經唱紅偶像劇片尾曲「葉子」的歌手阿桑,因為歌聲低沉,被喻為療傷歌手,但在去年10月發現罹患乳癌末期,6日一早病逝新店慈濟醫院,得年34歲。

「葉子」(歌曲):「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低沉嗓音、憂鬱歌聲,歌手阿桑把這首「葉子」,唱進很多歌迷心裡面,就連哈林庾澄慶,前一陣子也曾翻唱這首歌,但被喻為療傷歌手的阿桑,卻在6日早上因為乳癌病逝,得年34歲。

曾經幫阿桑發過2張專輯的音樂製作人說,阿桑雖然歌聲憂鬱,但性格卻相當開朗,是同事口中的開心果;去年還進軍大陸歌壇,不畏當地低溫,性感上陣在台上勁歌熱舞,但卻在10月發現自己罹患乳癌末期。

音樂製作人施人誠:「我去年的冬天還有在西門町路上,巧遇到她,當然還看不出來有生病的樣子,沒跟我講,朋友們也都不知道她有生病。」

回到台灣,面對同事,依舊開朗如昔,而姊姊也一路陪她做化療,只是前幾天病情突然惡化,最後還是敵不過病魔,短暫34年生命,就此結束,留下讓人永遠難忘的療傷嗓音。「葉子」(歌曲):「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歌手阿桑癌症病逝 S.H.E震驚 張智成崩潰痛哭

央廣 更新日期:2009/04/07 05:55 江昭倫

曾以一首「葉子」在台灣廣受矚目的歌手阿桑(本名黃嬿璘),6日早晨因為癌症病逝新店慈濟醫院,得年34歲,消息傳出,曾經同屬同一家唱片公司的S.H.E動力火車都很震驚,好友張智成甚至崩潰痛哭。

本名黃嬿璘的歌手阿桑,兩年前檢查出淋巴癌,後來癌細胞轉移成乳癌末期,沒想到才剛過完34歲生日,卻傳出6日清晨病逝的消息,消息傳出,曾是同門的S.H.E和動力火車都相當驚訝,透過唱片公司表示,阿桑離開華研唱片之後,這幾年和她並沒有太多聯繫,只知道阿桑轉戰大陸發展,沒想到會聽到這個噩耗,心情很難過。而好友張智成反應則相當激烈,當場崩潰痛哭,無法置信。

阿桑曾經待過藝工隊,也短暫唱過PUB,有豐富的現場演唱經驗,後來在資深製作人汪一平發掘之後就辭去演唱的工作專心準備出片,在籌備等待發片的期間,為了維持生活,也當過律師事務所的總機與百貨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出道後因為演唱電視劇「薔薇之戀」片尾曲「葉子」而廣受注目,總共發行過兩張專輯。

當初出道時之所以取名為「阿桑」,是因為唱片公司認為阿桑的歌聲很滄桑,只是沒想到她的人生也如此坎坷,年紀輕輕就撒手人寰,讓人不勝唏噓。

 

阿桑乳癌病逝 歌迷痛哭:妳怎麼悄悄走了?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07 11:3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唱紅偶像劇主題曲《葉子》的阿桑,昨(6日)因乳癌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得年34歲。被譽為「療傷歌手」的阿桑,獨特嗓音撫慰不少歌迷的心,她的離開讓人錯愕不已,歌迷更是難過痛哭。

據悉,阿桑2年前就已得知自己罹患乳癌,為了不讓朋友擔心,她從不對外提起病情,阿桑的勇敢讓好友、粉絲非常心疼,許多歌迷也無法接受她已離開的事實,直問:「阿桑怎會就這樣走了?」

阿桑與交往2年的美籍華裔男友,本計畫今年步入禮堂,如今卻無法實現結婚願望,令人唏噓。許多歌迷強忍難過對她獻上祝福,希望阿桑能勇敢的乘著「葉子」、帶著吉他,在天上當個快樂天使。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葉子(薔薇之戀 片尾曲) 詞曲/陳曉娟 演唱/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