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今晚偶像劇要停播
為何總有擠不完的痘痘 喔
為何這包包跟她們背的 花樣不同

我的多啦ㄟ夢 何時會來救我
別讓我煩腦
吃了什麼之後 會變胖會變更醜

祈禱我的追求者不是豬頭
祈禱我的他偏偏也暗戀著我
爛桃花是否太多太多
需要算一算面相和星座

祈禱我的偶像不再亂拍拖
我要的新鞋剛好有人送我
祈禱我不會太快長大
我還有太多未完成的夢

為何今晚偶像劇要停播
為何總有擠不完的痘痘 喔
為何這包包跟她們背的 花樣不同

我的多啦ㄟ夢 何時會來救我
別讓我煩腦
吃了什麼之後 會變胖會變更醜

祈禱我的追求者不是豬頭
祈禱我的他偏偏也暗戀著我
爛桃花是否太多太多
需要算一算面相和星座

祈禱我的偶像不再亂拍拖
我要的新鞋剛好有人送我
祈禱我不會太快長大
我還有太多未完成的夢

祈禱我的追求者不是豬頭
祈禱我的他偏偏也暗戀著我
爛桃花是否太多太多
需要算一算面相和星座

祈禱我的偶像不再亂拍拖
我要的新鞋剛好有人送我
祈禱我不會太快長大
我還有太多未完成的夢

新少女祈禱  BY2 詞: Dr. Moon 曲: Dr. Moon

 

 

 

 

今天遇到客訴件

我真的很生氣

明明就是公司的問題

如果不能這麼做

就應該統一規格

誰也不能補

而不是有哭的小孩有人疼

會叫的小孩有糖吃

如果不能這麼做

就不該有些人放行

有些人不放

這樣是不是變成

有沒有補是要看遇到什麼人看遇到的人心情好不好

是這樣嗎

是這樣那怎麼會是我的錯呢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我叫客人去爭取應得的權利有何不對

好沒關係

等我不做

我一定去揭發你們的惡行

告你們告到死

(說是這樣說啦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麼種做)

氣死我了

明明就不是我錯

卻要我去補償

真的讓我一天心情都很不好

氣氣氣氣氣氣~~~~~~~~~~~~~

 

我的多啦ㄟ夢 何時會來救我

快受不了現行的一切陋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