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棒

終於體會到放年假的快樂

一連十天的年假

真的讓人心花怒放

西西

之前做服務業

過年都不能放

要放還要千喬萬喬

所以今年真的很開心

 

 

 

過年要做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也許什麼都不做最爽

 

 

 

不過難得放這麼多天假

還是好好計劃一下吧

初二會外婆家

好好跟他們游泳一下

希望能有好手氣

再來個萬子清一色自摸吧

初三要和男友出去玩

不過依往年的經驗

最後應該都是宅在家一整天吧

初四要看我最最最喜歡的小愛玉

就是我姐的女兒

我真的超喜歡他的

等我整理好他的照片在讓大家看看

他現在可是小美人一枚呦

初五六要和大學同學去一趟山間之旅

恩恩

非常健康非常有意義的踏青之旅

初七該收收心了

好好休息

準備再上職場囉

 

 

 

西西

希望新的一年財運亨通萬事如意

牛年行大運阿

大家恭喜發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