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腦壞掉

以至於好幾個重要的日子與節慶都沒有好好記錄下來

真是有點可惜

像是明結婚了

我特地前一天下台中

先和熊一起住飯店

然後再當陪嫁

 

 

台中其實之前我常去

以前一值想要當台中媳婦

因為喜歡的球隊喜歡的人喜歡的東西

都在台中

後來認識了現在的男友

對於曾經的台中夢

也漸漸淡忘了.......

 

 

那個星期六

我中午就依個人做統聯下台中

然後找到熊指定的飯店 等她

難得來台中

當然要去有名的夜市走走

在一中街精明一街逢甲夜市挑選後決定依照飯店的人建議去逢甲

 

 

上衣次去逢甲是什麼時候阿

好像是大學時期ㄟ

想想大學時代的我超喜歡趴趴走

相對於那時候

現在的我

感覺少了那麼依點衝動與熱情

該說好還是不好哩

 

 

 

一到逢甲

馬上感受到人潮洶湧的熱鬧與壓迫

不管要吃什麼都要排長長的隊

真的很辛苦

可是可以吃到好吃ㄉ

還是很有名

我們吃了無骨雞塊 超可愛立體積蛋糕

還有好喝的凍檸茶    還有好吃的月亮蝦餅

原本還想吃什麼起司堡和一個我忘了叫啥的食物

可是因為我們餓太久吃太急

結果後來就吃不下了

 

 

吃飽就開始玩樂了

這次去夜市我和熊都買了幾條項鍊

我還發揮大殺價的本事

一條690的項鍊我殺到450

一條590的項鍊我殺到350

因為熊一直說那些項鍊真的很有質感

(老闆也一直強調是韓貨韓貨)

我才忍痛買的

對我來說一條項鍊就100元就很多了

哈哈

後來我果然又去100元那買了兩條來平衡價格

很好笑

不過我們後來去找明時

他和他姐妹們竟然都猜我和熊買的項鍊只有幾百塊的價值

讓我們當場心都碎了....

 

 

 

 

明的婚禮

真的很棒

如果她心能更開心一點

就真的能說是臻乎完美了

美麗的婚紗

高貴的宴會廳

隆重的出場

還有如明星般的升起.....

是我我就多開心

希望明能更開心點

畢竟不是 所有人都能像你一樣能結婚......

 

 

 

婚禮一切都很順利

唯一的敗筆

就是那個不知道從哪冒出的"陳老師"

一聽到要請陳老師上台

我們都還以為是陳成文老師哩

連他自己也有點小嚇到

結果是男方的什麼書法老師

MY   GOD的

他不僅張冠李戴亂說他們的認識經過

還做了一個詩不像詩詞不像詞的詩送給新人

我們聽了都快吐血了

 

 

總之

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