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星期一就是期待已久的尾牙了

可是一直沒能好好記錄下來

並不是不順利

反而是非常成功好玩!!

 

 

當天下班後

我們一行人就兵分多路前往尾牙目的地~北投湯瀨溫泉會館

聰明的同事早早就先和有ㄅㄨ  ㄅㄨ的同事約好搭便車

而有錢的同事則是一路從西門町包車上北投

剩下的一群就是像我這樣沒錢又沒搭到便車的窮光旦

就只好笨笨的搭捷運再轉公車...

不過一路上大家聊聊天說說笑還蠻不錯的啦<---自我安慰

 

 

 

一聽名字就知道我們這次尾牙的地點

不僅僅是吃到飽喝到飽玩到飽

還可以泡泡湯  順便抽大獎

一舉數得真不賴!!!

 

 

因為店長有兩家店

有些同事因為兩家都有跑所以一下子就熱絡

可是也有像我這樣閉熟的人

就比較沒有和另一家店的人有太多的互動

不過這樣也好

我就很專心的吃好料!!!

真的是好料

生魚片又青又順口

龍蝦沙拉也是超好吃

明暇天婦羅    炸的剛剛好<---這我吃了超多   因為沾醬超好吃滴

 焗烤嫩雞   鮭魚    藥膳蟹   苦瓜鳳梨雞湯.......

太多太多好吃的

我可是一道都不錯過

因為我放棄角逐表演大獎

所以當一些人吃到一半去準備表演時

有些好料就錯過了

不然就是一堆要當神仙的   當他們去吞雲吐霧回來時

可能就只剩下剩菜剩飯...呵呵

 

 

 

這次尾牙不僅僅是吃很飽還看了許多爆笑的表演..

原來大家這麼有表演的天份ㄚ

哈哈

還有好幾個心機重的人竟然還去租衣服租道具

天阿是有這麼盛大嗎?

最高獎也只是幾千塊而已

有必要這麼拼命嗎

我就懶人一個

自知沒表演天份

就當個稱職的觀眾

(ㄟ~可別小看觀眾  也不是好當的

當別人表演的並不怎麼好看好笑時

還是要認真的笑認真的鼓掌滴~觀眾也是挺辛苦滴!!)

 

 

 

當然尾牙最重點當然是抽獎時刻囉

每當要抽獎時

原本嘩然的大夥會突然很整齊一致性的安靜下來

不管抽到誰大家都會起哄

像是若有一級主管抽到獎項

大家就會起哄說"捐出來捐出來"

還會要求再加碼

還有很有趣的是

有一位女同事聽說她連續兩年都蛇麼都沒抽到

而這次也是都沒抽到

可是第一大現金獎是一位和他搞曖昧的男同事抽到

那一當下她大叫"為蛇麼我又沒中"時

我們大家竟然粉有默契的說"一樣一樣)))))"

那真的超好玩的

而我哩

也挺幸運的

抽到現金獎!!!

雖然只是幾千元

可是也算是個好兆頭啦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行大運發大財!!

 

 

 

吃飽喝足接下來就是自由泡湯時間

店長還拿了很多免費的泡湯卷

讓這次不想泡不能泡的人可以下次自己再來玩

反正這次的尾牙就是一個"成功"

若真要說有蛇麼可惜的地方

大概就是那個和我有一點點搞曖昧的同事沒來參加

讓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阿~沒有啦!!

我對我男友可還是非常忠貞滴~別攪舌根亂打小報告ㄛ!!!

 

 

 

 

下面是湯瀨的網址

我覺得挺不錯的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那玩玩唷

http://www.yuse-spa.com/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