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他回過頭的時候看不到我

 

聽到亞弓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靈魂名字叫   亞  弓

 

 

如果沒有看"蜂蜜幸運草"的人

應該看不懂我在寫什麼吧

 

 

在大家都在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時候

我反而對那沒啥感覺

反而比較喜歡看蜂蜜幸運草

 

 

有點無理頭有點搞笑卻又帶著深深濃濃的感情

也許就是這樣一直吸引著我吧

劇中幾位主角的個性與感情都刻畫的非常清楚鮮明

定位的很好

從第一集就開始看了

被劇中人物的愛恨情仇深深牽引

其中最讓我心疼的就是亞弓

 

 

明明知道得不到真山的愛

還是執意的認真的愛著他

為了真山拼了命要讓他獲得面試的機會

寧願放棄他自己面試研究所的機會

就算因此可能一輩子守著她不喜歡的商店街當店員一輩子 也沒關係

就是這份無私的付出無悔的感情

讓我好心疼也好難過

 

 

 

原來我的身體里也住著一位叫亞弓的女孩

即使遭遇無情的對待

還是會為他擔心

還是會為他難過

"我不要他回頭的時候看不到我"

我好像也是這麼想著

我要他回過頭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

 

 

 

 

可是我還是不是亞弓

無法不求回報

怎麼能不求回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