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竟然做了這種事

生平第一次上警察局

生平第一次作筆錄

生平第一次扯這漫天大謊~還是對警察說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老天爺阿

我竟然敢做這種事情

我的膽子真的變大了

唉呀.........

 

 

 

主阿

會原諒我的吧

會寬恕我的吧

你知道的

我不是故意的

都是因為愛

其實我也是受害者

你知道的

 

 

 

 

希望一切可以和平落幕

希望一切可以完美結束

不要出現任何破綻

我不會再做這種事情了

一定要寬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