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一場戲 你看著我入迷
被你從心裡剝落的感情
痛的不知怎麼捨去

不要這場記憶
不要問我結局

心底的酸楚和臉上的笑容
早就合而為一

遲遲不能相信這感覺
像自己和自己分離

 而信誓旦旦的愛情  在那裡

我一言難盡 忍不住傷心
衡量不出愛或不愛之間的距離

 你說你的心   不再溫熱如昔

 從那裡開始 從那裡失去


我一言難盡 忍不住傷心
衡量不出愛或不愛之間的距離

隱隱約約中  明白你的決定

不敢勉強你
只好為難自己   我為難我自己

一言難盡  主唱:張宇 曲:張宇 詞:十一郎 編:塗惠元

 

 

 


已經對坐了一夜 恐怕天色就要亮了
我開始有點明白 我們的愛也要散了
妳像過去那樣走來 緊緊用雙手將我環繞
妳的溫柔其實如刀 要我還妳怎樣的笑

我明明都知道 這將是最後的擁抱
妳給我一個圈套 我不能跳不能遁逃

*我拿什麼和妳計較 我想留的妳想忘掉
 曾經幸福的 痛苦的 該妳的 該我的 到此一筆勾消

#我拿什麼和妳計較 不痛的人不受煎熬
 原來牽著手 走的路 只有我 一個人 相信天荒地老

*我拿什麼和妳計較 我想留的妳想忘掉
 曾經幸福的 痛苦的 該妳的 該我的 到此一筆勾消

#我拿什麼和妳計較 不痛的人不受煎熬
 原來牽著手 走的路 只有我 一個人 相信天荒地老


原來牽著手 走的路 只有我 一個人 相信天荒地老
原來牽著手 走的路 只有我 一個人 相信天荒地老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主唱:張宇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塗惠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