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為了慶祝大學同學小熊的生日

我和熊 明及明男友相約吃飯

雖然在台北生活也有不少日子

可是每次說到要吃蛇麼

我們都很難有結論

好在明男友是真正的台北人

不像我是假三重人

嘻!

所以我們就照他提意的

去一家很有名的燒肉居酒屋Kanpai

也就是赫赫有名的" 乾杯 "

 

 

 

 

說到乾杯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知道吧

連我這個假台北人都曾經在電視介紹中看過

除了有很精緻好吃的各式燒肉

它們家最有名的ㄚ當然就是每到晚間八點

就會有主持人跳出來介紹各桌客人來這的原因

然後大家一起舉杯乾杯 就會再送一杯飲料 的活動

當然大家貪的不是那一杯免費的飲料

而是那種大家一起慶祝 歡欣鼓舞 熱鬧的氣氛!!

 

 

 

 

不過當中也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是去衣蝶那家乾杯

可是一開始我得到的訊息是

就是在衣蝶旁邊的小巷子邊ㄚ

喔喔喔我了我了

那我有逛過我知道

可是怎麼我瞄來瞄去就是沒看到蛇麼乾杯阿

後來才發現

衣蝶有兩家

原來他們說的衣蝶是在另外一邊的衣蝶的小巷子

而我卻在另一邊的衣蝶一直繞一直傻傻找

呵呵

不過好在及時用電話連絡好

才及時趕上舉杯乾杯的活動!!!!

 

 

 

 

 

 

說真的

光用寫的說的

都無法形容那當下的熱鬧感動千萬分之一!!

有機會一定要各位親自去吃看看 去感受

才真正能體會我所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