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同事去吃

顧名思義

阿里巴巴的廚房就是印度料理!

因為有同事以前在那做過(不同間)

極力推薦

所以我們就去吃看看

是一間非常印度風格明顯的餐廳

廚師也真的就是印度人

同事一一為我們介紹料理

讓我們吃的更為盡興

從一開始印度料理特有的印度烤餅

其他像是乳酸烤雞(我最喜歡這道!)   蔬菜咖哩水餃     咖哩魚   咖哩羊.........

好幾道充滿印度風味的特別料理

餐後的甜點也很特別

濃稠的甜湯配合水果顆粒搭配的天衣無縫

而現場還播放印度歌曲mv

現場的客人也多是外國人

總之一句

就是濃濃滿滿的印度味!

我是覺得還挺好吃的

聽說老闆還真的就叫做阿里ㄟ!!

呵呵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吃不慣

我回到家過幾個小時就開始與馬桶變成好朋友.....

不過其他人是都沒啥動靜

所以我想應該真的是因為我吃不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