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特地請假去當好友的陪嫁

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要從桃園遠嫁到高雄

身為好知己的我當然要去祝賀她

不過說真的

結婚還是不要嫁太遠

不然還真的挺麻煩滴

 

星期三當天一大早

我就和另一位朋友一起去她外婆家集合

他們租了一台遊覽車南下參加婚宴

說真的如果我沒去參加還真的說不過去

因為她們全家大大小小都認識我

我一到他外婆舅舅阿姨都跟我打招呼.....

 

 

一路上原本是很開開心心滴

沒想到我竟然暈車!!

還吐了一堆...

害我整個人就是非常低不舒服

一直到回到桃園躺在自己的床上才真正比較好一點

唉這是唯一的敗筆

不然這次的高雄遊還挺開心的說

 

 

一到飯店

看到好友

瞬間就感染到她的喜悅之情

新秘正努力的幫她做最後的定妝與髮型設計

我們幾個陪嫁的也讓彩粧師順便畫一下妝

大家都很開心

真的女人一生一定要穿一次白紗

因為穿白紗的女人真的是最美最幸福的

 

 

迎娶的習俗好多

我就懶得多敘述

不過在儀式都結束等待去婚宴的空檔

攝影師要我們幾個陪嫁的說一些祝福的話

新娘子就叫她老公說一些愛的誓言

"我要你現在對鏡頭說   說你會愛我疼我照顧我一輩子...."

新郎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朋友就執意要他講

還要新郎講蛇麼馬英九說過的十大愛妻手則

呵呵

我朋友說這些都是證據

不過看他們在鏡頭前拌嘴的樣子還挺甜蜜的

讓人好羨慕

 

 

是阿

我還真的好羨慕

原本我朋友不肯嫁的

好像是和婆婆還有一些問題

不過他的老公特地買了一棟新房子

獨立一樓層當他們的新房

還給了她許許多多的保證她才願意遠嫁高雄

讓我們好羨慕她找到一個這麼愛他護他的人

 

 

最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結婚去了

好令人羨慕唷

我也想結婚

可是這就是交同年紀的不好的地方

女生想婚了男生卻還不想婚

我又不能拿刀逼男友說我想結婚......

只好明示暗示

希望聰明的老公公能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