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星光迷

呵呵

喜歡看他們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的那種拼勁

喜歡從每次不同的主題中聽到不同的歌曲

不管是從沒聽過的或是久違不聞的更或是聽到自己也喜歡的

都有不同感動不同樂趣

其實我從第一屆星光大道一開播就在看了

剛開始不過只是因為那是陶子產後復出的第一個節目

就充滿著好奇後來慢慢就會隨著比賽越來越激烈而跟著心情高低起伏

呵呵

 

 

 

每次聽到參賽者唱的不同歌曲都會觸動心靈的一些感慨

像是這次的地獄天堂之歌

每個人選的都有感動人的地方

但讓我最受感染的是那首"死心眼"

我和參賽者一樣

聽到就會想哭

 


永遠有多遠 想了一整夜
我才不管以後的路 颳風又下雪
也許你沒說 你愛我 可是也沒說 不愛我

女人的時間 少得很可憐
你說得很對 可是我為了誰冒險
我不是神仙 我也會抱怨
我只要一分鐘你還拖延

*愛情偷走我的理智 你笑我死心眼
 愛你浪費多少時間 你不會發現
 是你給我淚裏的鹹 是你給我苦裏的甜
 是你帶著我越過了極限

#幸福蒙住我的眼睛 也讓我死心眼
 愛它莫名其妙出現 我睡得很甜
 是我忘了還有從前 是我忘了還有明天
 是我忘了說 情人再見

嘿 你笑我老愛掉眼淚
女人的淚 是一種正當的防備
我可以飛 我沒有飛
是為了誰 你知道為了誰



*愛情偷走我的理智 你笑我死心眼
 愛你浪費多少時間 你不會發現
 是你給我淚裏的鹹 是你給我苦裏的甜
 是你帶著我越過了極限

#幸福蒙住我的眼睛 也讓我死心眼
 愛它莫名其妙出現 我睡得很甜
 是我忘了還有從前 是我忘了還有明天
 是我忘了說 情人再見

死心眼      彭佳慧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偉菘

 

 

說到彭佳慧

她的歌也唱的很有感情

看到他現在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也真為他開心

他的很多歌我也都很喜歡

像是這次另一個參賽者唱的回味也是很好聽

 

 



脫下我的外衣 蓋在你的胸前 你熟睡呼吸 滿身酒氣
每次你突然按門鈴 說要喝一杯 就像頑皮的孩子 要糖吃

*你我這樣關係 也算一種默契 你不想聊的 我不會提
 我不要給你有壓力 只要你開心 偶爾一點小情緒 我自己撫平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做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反覆的回味

*你我這樣關係 也算一種默契 你不想聊的 我不會提
 我不要給你有壓力 只要你開心 偶爾一點小情緒 我自己撫平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做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反覆的回味

其實我願意 隨時為了你乾杯 因為半夢半醒間 你才擁著我入睡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做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反覆的回味

回味   彭佳慧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華

 

 

但最早喜歡彭佳慧是因為她另一首膾炙人口的好歌

那歌的旋律我很喜歡

有種古典的美

歌詞的意境也很美

微風起憶舊夢

呵呵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老人了

總覺得以前的歌比覺好聽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多情多怨 說傷人重
微微風湧起舊夢 月光撒滿了你的行蹤
再也想不起要忘記是什麼 不能不願 不再多說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
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 為你 為情 為愛 為我 啦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漂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妳依然在我夢魂中
你怎麼沒有任何理由 給你的情 給愛的我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獨自徘徊舊夢中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為你守候 我為你等待 心愛的人兒何在

舊夢  彭佳慧
作詞:彭季康 作曲:李正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