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主唱:郭靜

 

 

這首歌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覺得他非常有穿透力

不知道應該說是郭靜的聲音很有穿透力呢

還是歌詞寫的很有穿透力

或許是兩者都有吧

聽到很容易讓人喜歡這首歌

 

 

很有感觸的歌詞

對於過去的愛情對於逝去的愛情

大家是怎麼去看待它呢

我歸類出來

如果你是被分手也就是被拋棄的納一方

對於過去的愛的記憶

就像是心上瘤依樣欲除之而後快

可是如果你是提分手的也就是拋棄人的納一方

對於逝去的愛的回憶

就像是腦海中珍貴的畫面

偶爾放映一下緬懷一下或許都還有淡淡香味逸出

 

 

 

所以對於被拋棄的人來說

還可以心平氣和的說

我想要努力的記住過去相愛的一切

努力的記住那個曾經傷害你很深的那個人 

即使是哭泣的也沒關係

可 以 嗎

很難吧

可是其實後來發現

當你越恨一個人

其實就越是深深記得他帶給你的一切

即使帶給你的傷害大過帶給你的快樂

你再記住壞的一面的同時美好的納一面也相隨著記憶著

如果是這樣

是不是不如就往好的方面去記憶呢

就像我朋友說過的一句話

我不愛他了  有什麼錯

乍聽之下也許很震驚  很無法釋懷

可是時間真的是很好的療傷工具

時間久了

或是你有了新目標新戀情新寄託後

過去那些傷心往事

不僅僅是退色淡忘

更可能有一天當你又想起時會不再有任何感覺

反而像談論不相關的風花雪月似的    沒任何意義

 

 

 

 

 

其實這篇是寫給自己看的

如果有一天我們走到了盡頭

也許會很難過很傷心

可是我希望我不要因此忘記你

不要忘記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

我會努力想起你

想起我們曾有過的

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