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 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 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主唱:張惠妹

 

很喜歡阿妹

雖然有很多人說他已經不紅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總覺得他的情歌最動人

他的歌聲最耐聽

他的人 最真

我並不覺得他會不紅阿

像是我看有一次的超級星光大道

(超級星光大道不是現在最火紅的節目嗎)

我聽到好多參賽者都是在唱阿妹的歌

可見大家喜歡他的歌

這次的新專輯也是依樣

很動聽

 

 

 

如果你也聽說

真是一首有點委屈的歌

聽到這首歌第一時間好響哭

因為想到了一位朋友

曾經我們很要好

一起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可是不知道為蛇麼

有一天他突然說希望我不要在去打擾他的生活

連我的問候對他來說都是多餘都是負擔

為蛇麼會變這樣

有點難過

曾經一起度過最窮困的日子

曾經一起分享最私密的心情

如今

原來距離和時間還是會把友誼隔開變遙遠...............

 

 

 

 

怎麼說到這裡哩

其實我想說的是

張惠妹的歌聲真的很棒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