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月下舀一杓天涯 風刮淚無瑕 思念在 雨間 瀟灑

#殘雪中斟一杯牽掛 曲罷愁無涯 愛恨在 心底 交雜
 怎耐燭火也燃不起 羸弱的記憶 愛分隔天地要怎麼愛你

*想種一朵無瑕 窗外籬笆 雨要怎麼下
 離別時的晚霞 風還在刮 誰為誰牽掛
 想畫一抹無瑕 墨怎麼灑 筆該怎麼下
 我送你的年華 還留著嗎 記載我倆的 無瑕

#殘雪中斟一杯牽掛 曲罷愁無涯 愛恨在 心底 交雜
 怎耐燭火也燃不起 羸弱的記憶 愛分隔天地要怎麼愛你

*想種一朵無瑕 窗外籬笆 雨要怎麼下
 離別時的晚霞 風還在刮 誰為誰牽掛
 想畫一抹無瑕 墨怎麼灑 筆該怎麼下
 我送你的年華 還留著嗎 記載我倆的 無瑕


*想種一朵無瑕 窗外籬笆 雨要怎麼下
 離別時的晚霞 風還在刮 誰為誰牽掛
 想畫一抹無瑕 墨怎麼灑 筆該怎麼下
 我送你的年華 還留著嗎 記載我倆的 無瑕

無瑕
作詞:彈頭(宋健彰) 作曲:宇豪(詹宇豪)      演唱:南拳媽媽

 

南拳媽媽的新歌

他們的歌都還滿有感觸的

上衣張也是

有些愛情

被她們刻劃的很寫實

很動人

直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