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九代表的是什麼

有人什麼也沒想到

也有人會想起是所謂的青年節

就是紀念黃花崗烈士的節日

更好笑的是我朋友竟然對我說

三二九許榮助保肝丸

(挖哩咧.........)

 

 

不過對我和老公公來說

三二九是我們的認識紀念日!!(羞~)

呵呵

其實是我們自己定的啦

因為我們經過很長的一段曖昧期

所以我們也搞不清楚

到底什麼時候算是真正在一起的點

那時我就翻翻月曆

剛好看到三二九

我就說那就定三二九是我們開始交往的紀念日吧

就這樣有點草率的決定了

呵呵

所以昨天

是我和老公公阿那達交往兩年的紀念日^^

 

 

兩年ㄟ

回想過去

發生過好多好多酸甜苦辣的事情

感覺好快

怎麼記得昨天才和老公公牽手

怎麼今天就在一起兩年了

又有的時候覺得好慢

在一起這麽久了

怎麼才過了兩年哩

感覺好像過了三年五年似的

 

 

兩年了

我們一起經歷過許多我們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他牽起我的手

第一次親吻

第一次一起過情人節

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第一次陪他回屏東

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為他哭泣

第一次.......

好多好多我們一起共同創造的回憶

每一件每一件我都記憶深刻

生命中多了一個人

會在乎你的感受

會和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那種相愛的感覺

真的很棒很美好

 

 

最喜歡就這樣坐在老公公的車上緊緊抱著他

就這樣隨他到天涯海角

即使沒目的亂晃   也很自在

最喜歡就這樣依偎在老公公的懷裡緊緊被他抱著

就這樣廳他談天說地

即使不說話    也很開心

最喜歡他的體貼

總是記住我喜歡的我想要的

然後假裝不經意的送到我面前

感覺很窩心

最喜歡他的帥氣

一個眼神一個手勢

都可以輕易的讓我深深著迷

最喜歡..............

 

 

 

兩年啦

怎麼我還是這麼喜歡老公公阿

有時候我都覺得奇怪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喜歡另一個人一年兩年三年五年

都不覺得厭煩

雖然我們也是會有爭執會有摩擦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他唷

到現在看到他

還是會有那種亮晶晶的眼神

呵呵

 

今天我們一起去吃了兩個人都很喜歡吃的那家店

還一起看了電影"門徒"

反正就一起度過很美好的一天

雖然是認識紀念日

可是還是要上班阿

所以並沒有大肆慶祝

可是只要是和老公公在一起

我就會覺得很開心很快樂

呵呵

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ㄚ

 

 

兩年了

希望還有下一個兩年下下個兩年下下下個兩年........

每一個三二九都可以一起慶祝這個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你和我分不開

什麼都還沒說 但我想的你都說中了
當你感到寂寞 你第一個想到我
有太多快樂慢動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喔像羅馬 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不經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 同步愛

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喔 你和我分不開

謝謝你懂得我 可能比我了解的更多
若親愛的你感到難過 喔答應陪你到最後
有太多快樂慢動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喔像羅馬 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不經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喔像羅馬 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不經意就像呼吸 愛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點一滴清晰 甜蜜一點一滴慢慢滿溢
愛是感應一步一步累積 同步愛

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你和我分不開

一比一         主唱:范瑋琪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和聲:陶(吉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