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聽說

因為不知道是太忙了還是過的太渾渾噩噩

對於過生活

好像不是過日子而是過"星期"

問我今天是幾月幾號可能我還要思考一下

但是問我今天是星期幾就能夠馬上做反應!

很奇怪

而且我發現我很多朋友也是像我這樣

對於星期的回答快於日子

 

 

所以

真的不知道

原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那為什麼會發現哩?

呵呵

還挺好玩滴

 

 

話說昨天阿

去了聞名很久的"樂華夜市"

我是第一次啦

所以感覺特別興奮

可是因為老公公之前已經去過

就是帶著只是去一般的夜市逛的心情

還在我說

"挖!!好想搬到這裡住唷!!

這裡的小吃和別的地方都不太一樣ㄟ!!每樣都好想吃唷!!"

的時候

補上一句"我覺得你是只要有好吃的地方就很想搬到那裡住吧"

凸!!!

 

 

後來逛一逛就去85度C買蛋糕吃

呵呵

其實一開始只是要去買飲料的啦

結果老公公看到蛋糕就說好想吃

口亨

到底是誰貪吃阿????

所以我們就去買蛋糕

因為我們兩個都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都選了巧克力系列的

記得第一次買85度C的時候

想要吃很多種口味又怕說會吃不完

所以就挑喜歡的各買一個一起吃

結果吃到快打架

哈哈

所以後來我們都直接想吃的各買兩個

 


"你好請問你要買哪一個?"

"喔!我要xxx兩個!XXX兩個!!XXX兩個....."

結果一個店員在幫我拿的時候就啐啐唸

"怎麼都要兩個...."

另一個就說"當然阿!今天是什麼日子!!當然是都要兩個兩個阿!!"

然後就是那種很曖昧的眼神與口吻

我們就覺得很奇怪


今天是蛇麼日子???

我和老公公都一頭霧水???

後來才發現

原來已經過了十二點

算是三月十四號了

也就是所謂的的白色情人節

我和老公公就意外的慶祝了白色情人節

呵呵

我覺得還蠻妙的啦

(其實有點無聊啦!!!哈哈哈

情人在一起就是這樣

小事情也覺得很有趣.......)

 

一直覺得白色情人節這個名詞很美

比情人節更增添了許多浪漫的氛圍

聽說白色情人節要回送禮物給對方並對對方做出回應

和老公公在一起也度過了好幾次的情人節

每次一到了情人節都會特別期待

其實阿

老公公常常只要看到我喜歡的小東西就會送給我

沒有特別目的的

所以我應該算是天天都在過情人節吧

^^

可是對於情人節阿七夕ㄚ這些特定日子

還是會特別敏感

女生好像就是會這樣

即使男友一整年都對你很好

可是卻在重要節日忘記有所表示

(我所說的表示不僅僅是物質上的

心靈上的也可以)

女生好像就會開始懷疑

到底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其實阿

平常的對待比特定節日的對待更重要

真心最重要

 

祝大家都有個美麗的白色情人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