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和有錢人結婚!?  

在劇中菜菜子飾演一個想以嫁給有錢人來脫離貧窮生活的空姐  

她以為只要嫁給有錢人   

就可以獲得所有的一切      包括幸福  

BUT他忘了真愛是無法僅僅靠金錢就能夠得到滴

他拼命聯誼拼命認識有錢人

結果到最後還是無法違背自己的心 

還是選擇回到最愛但不是最有錢的歐介身邊

 

 

 

這部日劇真的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僅是菜菜子第一次一改每次都飾演良家婦女或是老師等個性很棒的角色

而是演一個視名牌如命的拜金女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就是

他的公寓著火了

他拼命想要衝上去搶救她的那些名牌服飾

後來歐介先生趕來

為了她不顧性命的衝上來去幫他搶救衣服

差點連性命都丟了

結果菜菜子一看到他

也不問他傷勢如何

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我的衣服你都救下來了嗎

當看到他只搶救到一套名牌

那個天ㄚ心灰意冷的表情真的挺妙的

呵呵

 

 

 

大和拜金女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日劇

菜菜子的演技也是很棒

知道菜菜子是看了一部超經典的日劇

(突然腦袋秀斗~怎麼就是想不起名稱

就是那部和瀧澤秀明合演師生戀的那部ㄚ)

但是真正喜歡菜菜子是從GTO開始的

呵呵

因為我更喜歡的是"反町隆史"

 

 

 

 

將將將將))))))

嘻嘻

我也是超級喜歡反町的

(挖哩咧~你超級喜歡的偶像會不會太多了)

哈哈

我記得那時候反町來台北開演唱會的時候

我還有去現場看唷

呵呵

又聽不懂他在唱啥

還是很開心的跟著音樂搖滾

呵呵

我還真的有點瘋狂哩

不過我還真的很開心我擁有這些快樂的追星回憶

因為越長大越多顧忌越多責任越多瑣事

像是工作像是家裡的事像是覺得自己年紀大了還在追星很幼稚之類的......

越來越不能隨心所意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越來越不能和那些小朋友一起追星

就會覺得以前小的時候可是那樣僅僅是為了追偶像

然後就做出的瘋狂趣事

現在回憶起來都變成一件件很美好的記憶

呵呵

 

 

 

 

回到菜菜子

呵呵

那時候聽到她和反町結婚的消息

真的是非常開心ㄟ

因為兩個都是我最喜歡的偶像

呵呵

這次東風又重播了大和拜金女

讓我又重溫了一次劇中人的喜怒哀樂

也回想起很多關於以前看日劇的心情

記得以前沒有韓劇的時候

日劇可說是當紅炸子雞ㄟ

尤其我家又沒第四台

只能在假日深夜時段看著難得看到的日劇

那時候真的心情是超珍惜的

後來坊間出現了日劇的vcd   Dvd之後

好像大家都會直接用買的或是用租的看

比較快

可是我反而喜歡每天每天或是每週六每週日那樣守著電視

等著電視播出一集一集的日劇

雖然沒有一次看完的痛快感

可是多了一份等待與期待心情

 

 

 

 

反正對於日劇

我有好多好多感觸

有好多好多回憶

對於喜歡看電視長大的我ㄚ

日劇也佔著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部份ㄟ

這次又看到了我所以喜歡的大和拜金女

我又可以再一次看到菜菜子精湛的演技外

又好像重回到了以前那種守著電視等播出的期待感

好有feel唷^^

 

 

圖片轉自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gmoney/default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