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我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Repeat #,*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跟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

我懷念的     主唱:孫燕姿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Martin Tang

 

 

孫燕姿的新專輯

每一次都是那麼令人期待

即使他的上一張專輯沒有那麼受好評

但是在市場上還是有一定的賣相

還有阿

其實談到上一張

我其實還挺喜歡的

尤其是他的主打歌"完美的一天"

我超喜歡的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ya…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 一個房間有很多的吉他
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
一個房間 一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ya… 告別黯淡生活 ya…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他的歌詞

說的就是我所想要的

大大的落地窗  早上可以被太陽公公的暖暖陽光叫醒

許多多的房間    可以讓我隨意的去安排空間

尤其是那句"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真的太棒了

那種感覺

呵呵

還有阿

讓我心愛的小雪可是在屋裡奔跑...

那真的是完美的一天ㄚ

 

 

哈哈

回來主題

這次的逆光

其實摩聽完全部的歌

可是這首歌"我懷念的"

歌詞和mv都讓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友feel

像是這段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

曾經有段愛情

我一直想要問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再是他的快樂!?

曾經他這麼信誓旦旦的說

"活到現在  我一直從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自從和你在一起 我才知道快樂是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相處了N年後

竟然對我說出

"和你在一起  一點都不快樂

我也想不到 竟然有一天  我    不愛你了"

即使我哭喊著問"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朋友對我說

不要再去問為什麼

很多事情尤其是愛情

沒有為什麼

我聽到這首我懷念的歌詞

好有感觸

 

 

又像是下面這段歌詞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

天ㄚ

聽到這段

加上燕姿細膩獨特的嗓音

眼淚都流下來了

曾經的無話不說一起做夢

怎麼會有一天變成無言以對同床異夢?

曾經一起度過的那片星空

曾經激動的求我原諒

怎麼可以就這麼事過境遷呢?

.........

曾經曾經我懷念的我懷念的點點滴滴

怎麼到最後

變成無言的結局

 

 

下面更是一針見血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跟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

是誰忘了

是誰還苦苦記得.....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會很有感觸

我那時候常想

是阿

他説的對

他只是不愛我了

他又沒有錯

為什麼要變成眾矢之的?

是阿

他只是不愛我了

他沒有錯

只是為什麼

在我還那麼深深深愛著他的時候

他卻   不愛我了

為   什   麼

好 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