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這場婚宴

早在去年就知道了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喜帖上是寫著我名字的喜酒

之前都是陪著家人去喝喜酒

(之前是有參加過訂婚喜酒,結婚滴這次是第一次)

所以一直粉期待

 

 

先來講講男女主角

我是女方的朋友

結婚滴是我的大學同學

其實我也忘了是怎麼和她熟起來的

好像是因為座位在附近嗎

還是一起去餐廳打工

哎呀

我真的忘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和他變成朋友

 

 

祥的個性非常開朗活潑

甚至有些大姊大的感覺

因為喜歡貓

她養了一堆貓

也因為喜歡貓

她去寵物店打工

進而因為貓

認識了現在的老公

他們一起開了家寵物店

祥也去考了寵物美容師的證照

夫妻倆從還是男女朋友就開始一起打拼事業

到現在寵物店的生意日趨穩定

兩人也歡歡喜喜開開心心的結了婚

真是讓人覺得既羨慕又忌妒ㄚ

 

 

 

因為雙方都不是桃園人

所以訂婚在高雄結婚在南投

可是因為店在桃園很多的朋友也都在桃園所以在桃園補宴客

也因為是補請

所以省了很多繁文縟節(好像長輩也沒有很多出現.....)

而且又是宴請的又是歐式buffet

所以感覺上是我參加那麼多次喜酒最輕鬆自在的依次了

一到婚宴會場

我就去新娘休息室去看祥

休息室裡擠滿了祥的各階段的朋友

小學高中大學.....

大家開心滴和祥祝賀兼聊天

果然是找到了長期飯票

所以就新寬體胖囉

呵呵

不過穿上婚紗的祥還真的是挺漂亮滴

難怪大家都說

女人一生中最漂亮的時刻就是穿婚紗的時候

而且另類的祥這次還是穿黑色的婚紗

優雅高貴中又帶一點神秘性感

非常特別

 

 

大學同學中也有其他人來祝賀祥

幾乎都是我畢業後就沒有再見過的同學

像是穎帶著她的男友伊起來參加

考上中興大學研究所,變的非常有氣質的菱  也遠從台中趕上來參加

還有已經結婚過著幸福生活的家.......

看到久位見面的大家

突然依下子又想起了大學生活的種種

讓人感傷

 

 

回來主題

再來談談男主角

我記得我男友的二姐說過一句話

她說會有一個人,你不必配合他或是遷就她,就是非常非常低和你契合

我覺得就是在形容祥和她老公

說也怪

婚宴上我是第一次見到她老公,肉丸,

可是卻有一種好像已經看過他們出出入入很久的感覺

和她老公也非常自然的交談

看他們站在一起

就覺得他們非常的配

就像是命中注定彼此是彼此的另一半的那種契合

就絕得

他們好幸福唷

真的

他們粉幸福粉幸福

幸福到讓人忌妒說

她老公真的人很好說

因為當天我們婚宴後

幾個朋友還去他們的寵物店參觀聊天

結果聊太晚

她老公就開車送我們幾個人回家

天ㄚ

我還是第一次被新郎倌開車送回家說

 

 

在此

也再一次祝福他們

新婚快樂

甜甜蜜蜜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