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

就是很一般很一般的量販店

一般情侶是不會有事沒事去那滴

可是對我們來說

那是愛的家樂福

呵呵(~羞!)

 

 

出門在外

能省則省

所以我們就會去家樂福採構我們的日常所需

記得我們第一次去家樂福

感覺很特別

我們一起討論著要買哪一個顏色的床組

一起討論要買哪一個牌子的牙膏......

感覺好像只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可是那種依起買共同東西的感覺

就是很幸福

就好像兩個年輕小夫妻依樣

在為了共同的家在佈置添購

而且每次我都依定要和老公公手牽著手(食指緊扣或是他大手拉著我的小手)逛

就是要那種一副看起來很熱戀很熱戀的情侶依樣

挖哈哈

反正就是覺得粉幸福啦

西西

所以家樂福變成我們平常常去逛的地方

我記得我們常常都為了要買什麼什麼在拌嘴

像是火鍋料要買些什麼ㄚ

泡麵要買哪一種滴

...............

感覺好像不怎麼浪漫厚

可是卻有一種很踏實的幸福感

 

 

 


*別要求太多 別說沒胃口 柴米油鹽也有淡淡的美好
 少一點冷漠 加一點承諾 調出最幸福的味道

喔你的臉 有一點改變 是不是 我們太久忘了調味
喔喔喔 沒多久 就被你發現 拍拍頭 加了一些甜

△喔睜開眼 有好多時間 今天星期天 別放著發霉
 喔喔喔 電視節目都忘了加鹽 帶我走 去找點滋味
 喔你和我 愛情和生活 有好多功課要做
 是否我們 僵在原地太久 忘了去感動

*別要求太多 別說沒胃口 柴米油鹽也有淡淡的美好
 少一點冷漠 加一點承諾 調出最幸福的味道

*別要求太多 別說沒胃口 柴米油鹽也有淡淡的美好
 少一點冷漠 加一點承諾 調出最幸福的味道

幸福調味    主唱:卓文萱
作詞:St/周谷淳 作曲:St/周谷淳 編曲:涂惠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