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看到他的測驗

讓我也想做做

做完後我覺得阿

有點準.......吧

哈哈

想玩的點下面的網址就是玩玩嚕

http://lifestyle.msn.com.tw/horoscope/star_page1.asp?id=41&url=http://tw.starq.com/newstar2005/msn_char2.php

 

 

 

整體性格
小茉小姐,不受拘束;執著慎重;熱情如火;直接果斷;努力工作盡情玩樂

恩  有點對  和朋友給我的評價類似

 


待人性格
小茉小姐待人:有情有義善於應對也樂於獨處;樂於表現不怯場;會適度偏袒自己人;既開放也尊重隱私。

恩恩  準     當我把一個人當自己人時不管他做多少壞事我都還是挺他   相對的當我不認可一個人的時候他在好我也無法喜歡他

 


愛情性格
小茉小姐在愛情上喜歡講究效率快速進展,懂得享受浪漫,動不動就吃醋;較常表現:熱情豪爽,認真執著,慷慨體貼,多愁善感

有些對有些怪 是很愛吃醋啦  老公公也說我狠體貼 但也也說我太多愁善感

 


金錢性格
小茉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實在,不會太浪費,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追求自由,滿足慾望,不凡品味的商品,享受浪漫。

哈哈 這段完全不準  我花錢完全不實在......

 


處世性格
小茉小姐處事:不會勉強別人;有為有守;不輕易讓步;把握重點兼顧細節;既務實又有理想;計劃周全有條不紊。

哈哈這裡我也不知道準不準.....

 


價值觀
小茉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善用時間;勢力範圍;愛情的滋潤;較不擅長:微枝末節;親暱黏膩;好奇追新。

恩恩   愛情要好好努力      枝微末節我還真不行粗枝大葉慣了

 


性格缺點
小茉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曲折委婉令人摸不著頭緒;有時候容易自得意滿;偶爾會不夠理性老是跟著感覺走

對阿很多人都說搞不懂我在想啥       我也還真的挺憑感覺在行事的

 

 

總結

個性中有百分之三十天蠍百分之三十射手百分之三十獅子以及百分之十魔羯的我

還真的是挺難懂的滴

而且阿

我是今天才真正搞懂我的各個星的星座在哪

趕快記下來

不然又忘了

金星:天蠍(柔性)

水星:天蠍(知性)

金星:天蠍(柔性)

火星魔羯(剛性)

太陽:射手(理性)

月亮:獅子(感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