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發現一百個離職的理由

我就要離職了

 

 

其實現在這個工作有好有壞

可是

當好的地方再也無法cover壞的地方

的時候

就是我該走的時候

 

可是又不想被說是草莓族

所以我自我設定了一個里程碑

如果我發現了一百個離職的理由

就是我該消失的時候了

 

一百個

會不會太多了

也許我撐不到那時候吧

 

 

問我現在幾個了?

還好嚕

才十個必須要離職的理由

離里程碑還有九十個

繼續努力囉.....

OS:這種心態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