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糖麵包

到底是牛奶做成的麵包

還是糖果做成的麵包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

但是好吃的它

從前聯繫著歡樂的同學情誼

現在又巧妙的關聯著我和老公公的情誼

 

和牛奶糖麵包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其實是很偶然滴

那家賣著牛奶糖麵包的店其實我們同學間幾乎不曾光顧

可是大三那年

因為體育課修了山下的撞球保齡球

那家店剛好會在去上課的路上

忘了是怎麼開始的

記得好像是有一次巧然的只是肚子餓

剛好經過

就想說買個麵包裹腹

然後就看到放在店門口的新品宣傳

牛奶糖麵包

我們幾個同學都覺得很好奇

牛奶糖麵包

到底是牛奶做成的麵包

還是糖果做成的麵包

進去就想說買一個來吃吃

結果沒想到已經賣玩了

三點出爐的牛奶糖麵包

不到四點就賣完了

會不會太誇張阿

但這也加深了我們的好奇

可是不巧的我們總是買不到

有一次

剛好剩下最後一個

我們大家興奮的買下它

大夥分著吃

真的是絕妙好吃ㄟ

它沒有包任何東西

牛奶糖是混著麵粉而做出來的

有濃濃的牛奶香味

又有一種好像在吃牛奶糖的奇妙口感

真的是非常棒哩

從此

只要我們能買得到

就會買

(不誇張

每次都剛好再停車要進去的時候

眼睜睜的看著最後一個牛奶糖麵包被夾走

偏偏它又是限量品一天只出爐一次

所以只要我們買得到

就一定會買)

 

那位啥又會和老公公有關係哩

呵呵

說到我家老公公挑剔的嘴巴阿

真的是要好吃的東西他才喜歡吃哩

那一次我們再我學校附近逛的時候

他就一直說都沒啥好吃的東西

我就突然想到這個差點遺忘的好味道

就報給他知

他半信半疑

因為每次都被我晃點

可是這次阿

牛奶糖麵包香濃可口的好味道

果然也打動了老公公的味蕾!!

記得自從那次吃過後

他就開始有時候會突然說到

好想吃牛奶糖麵包唷

呵呵

我就覺得很好笑

又很甜蜜

好像兩個人有了共同喜歡的食物

是一件很希奇的事情

其實我們也慢慢發現許多共同喜歡的食物

但是這個牛奶糖麵包

有著我大學和現在的記憶

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那是屬於回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