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什麼要吵架

 

真的是我愛生氣嗎

真的是我愛耍個性嗎

真的是我愛吃醋嗎

真的都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我知道

男人都需要面子

我知道

男人都重視朋友

我知道

男人都喜歡玩車

 

可是

那我跟那些你需要你喜歡你重視的比起來

我算什麼呢

 

跟你的面子比起來

我只能繼續給你做面子

跟你的朋友比起來

我就只是螞蟻這麼大

跟你的車比起來

我根本就是一個隱形人

對阿

最近買了新的機車的老公公

因為之前那個十年小強拖缸了

又被罰錢錢

老公公決定報廢它

買新的

那天買到新車

口亨

就到處炫燿

在我看來

他那台JR看起來和我家小銀也差不了多少阿

只是改了一點地方

好看了一點地方

而已阿

舊到處炫燿

連生病了也不知道好好休息

口亨

最討厭的是

連新的機車都還要取名叫小強

難聽死了

*有時候想要低調卻很難 因為我有某種的不平凡
 像在角落等待機會的小強 我們一隻打不死的蟑螂
 有時候想要低調卻很難 因為我有某種的不平凡
 像在角落等待機會的小強 我們一隻打不死的蟑螂

 

回來吵架的主題

我知道

你又會說我幼稚無聊愛吃醋

可是

有時候我是真的很難過很生氣狠

狠.....狠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人說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開始計較誰付出的多誰虧欠對方的多

這份愛就要開始氧化變質了

是嗎

是這樣嗎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開始要氧化了嗎

才一年半吧

就要開始七年之癢了嗎

會不會太快阿

 

也許是天天都見面

反而沒有那種久別勝新婚的悸動

是嗎

所以在身邊的反而不會珍惜

 

可是每一次吵架

都是你先軟下身段對我好

所以

難道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女人就是會胡思亂想

尤其是我這種女人

我真懷疑我的腦袋瓜子裡裝了什麼東西

就是會胡思亂想


要說什麼 杯子都已經空了
閉上眼睛心裡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凍
是不是到了 愛情結帳的時候 只剩下各自買單的寂寞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 他沒有來拉住我

*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 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要用什麼 融化這一片沉默
在四周的冷空氣裏歎息 化成煙飄走
過去的種種 在心裏滾成雪球 怕還沒說話淚就會先流
愛不是他給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Repeat *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 流星才會跌的那麼重
愛太多 心也有 墜毀的時候

他還是不懂
作詞:徐世珍 作曲:王治平 編曲:王治平

 

老公公阿

你一定要繼續包容我

繼續疼惜我

我就是小孩子氣

 

講到最後

我還是不懂

明明就不喜歡吵架

位什麼還要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