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弟的墾親會

因為之前都沒有參加過懇親會

所以感覺特別新鮮有趣

 

因為離成功嶺營區太遠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風塵僕僕驅車南下

我以為我們會是最早的那一批

沒想到到了成功嶺

發現已經在排隊了

才六點多一點點ㄟ

(六點開放懇親)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停車處要設在營區狠遠處

般著一大箱的冷凍箱

(媽媽的愛心阿)

真是重死我啦

我以為我們家已經是最誇張的

但是看看別人

哇塞

我真是鄉巴佬

每個家庭都是一鍋一鍋在計算的

還有人自備手拉車

幾乎都是人手一大包

這種壯觀

我真是首見阿

 

然後是把弟領出來

超好玩滴

一直想著弟是會變成啥樣子

會不會認不出來阿

結果還好

也許是弟本來就黑摸摸的吧

所以七分黑和九分黑都差不多

 

接下來當然就是懇親啦

我們就一直問著弟在裡面的情況

大家一直聊天吃東西

媽一直叫大家吃東西

說什麼吃不玩還要帶回家太麻煩

 

然後原本我們是在草地邊的臨時桌椅區

後來妹妹他們竟然發現軍方有開放有冷氣的餐廳讓大家懇親

我們就馬上轉移陣地

只是有點小感冒的我

在冷氣房裡反而感覺不適

真是沒有好人命

 

大家就一直從六點多一直吃喝聊天到約十二點

弟就叫我們先回家

媽媽還一直不想走

可是弟就一直就我們先回家

我還第一次聽到懇親會被被懇親的人趕ㄟ

不然既然弟要提早回去被關

我們也無法阻止

就這樣簡單的結束了弟的懇親會

 

懇親會真的挺好玩滴

再和弟聊天的時候

還偷偷觀察其他人

有人抱著父母女友哭

有人偷偷摸摸的哈根煙

有人就雙雙對對到隱密的地方

座什麼我哪之阿

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和我們家一樣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反正很好玩就對了

 

因為太早打道回府

所以我們還順到去了一趟慈湖

可是天公不做美

我們才逛完雕像公園

正準備要去慈湖陵寢

就開始飄雨

妹果決的要大家回車上

因為大家都沒帶傘

果然一上車而已

就下起大雨

超誇張的

不過雕像公園也滿好玩的

有著各式各樣的蔣公銅像

說好聽是各機關學校贈送

其實是被迫集中到這的吧

不過我們也町無聊滴

光是一群銅像

我們都可以聊很久

還學他的動作拍照

挺好玩的

 

回到家後姊又來了

我們就和可愛的小彥伶玩了很久

說真的

我們家的小彥伶真的是非常古椎口愛ㄟ

有機會再po他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唷

 

總之這是個悠閒又有意義的星期天

感覺過的狠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