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一段小品文寫著

還記得嗎

那一夜的茶聚

因為倒影

星星都跑進杯子裡

那天再一起喝茶吧

用星星泡

 

全文是怎樣

其實我有點忘了

不過意思就是

泡一壺天光星空茶

聽起來超讚的

也讓我想起了

記憶中最深刻的兩次星空茶

 

 

第一次是高中的某次同學會

說也奇怪

明明大家的感情又不是很好       (個人感覺啦~覺得大家維持著一種假面的完整......)

可是同學會尾聲了卻又捨不得走

不斷續攤

那一次的最後一次續攤

就是同學開車上陽明山

到一家茶坊喝茶聊天

還記得是一連串蜿蜒曲折的山路

沒有路燈

只有微落的月光星光指引

只見同學卻非常熟稔的一路長驅直入

然後就開到一處非常漂亮的茶坊

(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佈置   設計都非常特別

古色古香中帶有一點現代感

融合ㄉ非常密合協調

我們就在這個深山幽谷中

喝茶聊天

那一晚

真的有一種以星星泡茶的愜意與幽靜

讓我印象深刻

突然想到一首歌

雖然有點憂傷

但每次想到那次的聚會就會想到這首歌

非常詭異的連結...

 

情不自禁 常常會自言自語
每天寫著日記 就好像在給你寫信
喜歡這樣相信 有思念的心情
就算已不在一起 某個部份還連繫
明明住在 同樣一個城市裡
 你頭上是藍天 我的窗上卻有雨滴

我一直不能適懷舊是這點  為什麼只有我還困在這裡  而你卻能輕鬆過日
 

    你的問候關心 隱約有種距離
 討厭你說對不起 像你懂我一直過得不順心

 (故做輕鬆 轉話題 只不過閒聊幾句 卻感覺精疲力盡

而你也一定不知道   那幾次在線上的閒聊     花了我多少的力氣   就怕被你發現我故座的輕鬆
 

我不能說 好孤寂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等一顆溫柔的恆星)
 看恆星閃真情 讓舊愛像流星
墜落到大海 沉澱成遺憾卻很美好的記憶


有朋友問我

如果重來一次你還要在經歷同樣的情感嗎

當然

Why   Not  !?

 

 

第二次以星星泡茶

就是和老公公

以及他的朋友  與他的朋友的朋友

共五人

去一直無緣去的貓空喝茶

那也是一次非常愜意的聚會

還記得當時天空還飄著絲絲細雨

四周的景色看起來是一片霧濛濛 

朦朦朧朧的別有一番味噵

就向蘇子形容中的西湖一樣

晴空雨景都一樣迷人

大家也是很久沒見面

聊聊天玩遊戲

感覺非常棒

 

這是記憶中的兩次星空茶

有機會你們也要試試

用星空泡茶

挺好喝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