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感慨

一直以來

我都是勸合不勸離的

因為我覺得

是多麼深的緣分和多難得的際遇

才能夠結髮一輩子

可是對於你

我希望你離婚

 

 

 

多諷刺

當初你打來跟我說你要訂婚了

要我當你的伴娘

卻因為我早已答應要下台中去參加婚禮了

就不能見證你的訂婚

我還記得你說

那等結婚宴時一定要來當你的伴娘

我也欣然答應了

沒想到

之後不斷聽到你的委屈與淚水

再見面

竟然要我當你離婚證書上的證人

 

 

 

其實當初你們結婚的動機就不太對

因為今年是孤鸞年

就急忙在去年年底先訂婚

然後趕快公證

說等今年再宴客

那時的你看起來就是存有疑惑與不安

可是還是順從了大人們的安排結婚

 

 

 

那個你所謂的先生

我見過一面

看起來人很忠厚老實

你說對你也很好

甚至很多人都說你們有夫妻臉

我也覺得

你們應該會很幸福

不是嗎

應該要幸福 不是嗎

 

 

 

 

可是你們不幸福

原因出在

他的媽媽

 

 

 

婚前都不知道

婚後才發現

他媽媽竟然有躁鬱症

一開始

你們和他媽媽一起住

慢慢他媽媽表現出奇怪的行為

他說他媽媽只是憂鬱症

只要吃藥就好

你也一直相信

吃藥 就好

一直容忍的你

到他媽媽第一次情緒失控出手抓打你頭髮的時候

無法 再忍受

 

 

 

你說你開口提出要搬出去住

當然他媽媽就反對

如果這時候你的先生是支持你的

或是會為你所著想

一切也許就不同

偏偏你所謂的丈夫

是個mother's boy

什麼都聽他媽媽的

什麼都給他媽媽管

難怪人家說太孝順的兒子也不能嫁

嫁的不是疼你的老公

而是離不開媽媽的小孩子

 

 

我說

婚前都沒發現嗎

果然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光光是兩個人相愛是不夠的

除非是嫁個父母雙亡又沒有親朋好友

就不要管那些人情事故

可是真這麼悄能嫁到這種人嗎

何況真嫁這種人也不一定就不會遇到其他問題.....

結婚真的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

 

 

 

 

 

你說

第一次提出離婚

是在二月

那時候你們才剛結婚不到三個月ㄟ

從一開始的傷心難過

到現在

你只想逃脫這個深淵

你還說

提到離婚

對方竟然說你當初結婚是為了他們家的錢

我的天阿

什麼錢

他們家根本沒有錢

不就是因為沒錢

所以才說暫時不要拍婚紗不要辦蜜月不要補宴客嗎

現在怎麼又變成是貪他們家的錢了呢

後來才知道

他們說的是小訂的錢

我真的覺得很生氣

小訂的錢本來就應該給

何況又沒多少

才四萬元

現在要談離婚

就說要把當初的四萬元還回去

真的是太誇張

 

 

 

我的朋友

結了婚

我都是勸合不勸離

只有你

我希望你離婚

有一句歌詞說

離開錯的才能跟對的相逢

你說你不知道還能不能在遇到好男人了

可是我相信這麼善良這麼好的你

一定會有一個人

是你命中注定的Mr. Right

不是不到

是時候未到

緣分到了

你們就會邂逅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