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7-11的收集樂

因為有朋友在開店

需要常去7-11捕貨

而我就厚著臉皮的去要求

買東西所得到的貼紙都要給我

哈哈~運用惡勢力!!

 

 

不過我覺得7-11越來越奸詐

之前只要十點就可以免費兌換

而這兩次都必須二十點

還要再加價20元才能換

這樣他們根本就不需要付什麼成本啊

好在我的貼紙是不用錢就能得到

不然就真的像朋友說的

要花多少錢才能得到一支筆或一支車

還有可能好不容易集到20張時已經被兌換完了

 

 

上個星期日回到之前的公司去拿扣繳憑單

公司還是依樣

並沒有因為少了我或少了誰而有所改變

店長還是那樣

一副就是要虧人就是要占上風的強勢感仍然沒改變

也還是依樣自以為自己很美麗很厲害

以前覺得很受不了

可是昨天又看到他這樣

卻反而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這樣是不是有點泛見阿

 

 

 

結果昨天莫名其妙和前同事吵架

真的很莫名其妙

回前公司前她說的和回去時表現的都不一樣

讓我覺得很奇怪

可是他卻反而怪我

算了

也許以後都不會連絡了吧

 

 

 

到新公司了

感覺還可以

上星期五為了歡迎新同事

老闆還請客

請大家吃湄南小鎮

是泰國菜吃到飽

還挺好吃的

因為它是採現點現做

所以感覺還滿精緻的

泰式奶茶也很好喝

老闆人感覺還不錯

還很年輕哩

才66年次

全公司都走向年輕化

我在裡面還算老ㄉ哩

真是滴

這是我第一次做有關行政方面的工作

有接觸到會計客服行政

是新領域

加油小茉

希望能有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