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過年除夕

就是母親節我們所有的小孩都會回家相聚慶祝

即使是出嫁的大姐

也會特別過來表達心意

因為對我們來說

媽媽 真的太重要了

 

 

 

沒有特別告訴別人

原來我也是單親家庭的小孩

可是我們都沒有變成問題小孩

這都多虧我們偉大的母親

好像在寫作文依樣

可是我還是想在這個偉大的日子

大肆宣揚一下我偉大的母親

 

 

 

我的爸爸

在我國小四年級的時候因病過世

我非常清楚的記得

那時候

鄰人幫媽媽做媒讓他改嫁

原本媽媽好像有意願

可是一聽到對方要大人不要小孩

媽媽就回絕了

他的青春

就這麼奉獻給我們四個小孩了

 

 

 

 

說奉獻一點都沒錯

媽媽就是古早那種非常賢淑婉約的女性代表依樣

他沒讀什麼書

所以沒能做什麼好工作

就一個人辛辛苦苦的做苦工

把我們一個個拉拔大

也許這樣的故事在每個角落都有很多

可是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只能說

我媽媽真的很偉大

 

 

 

 

所以只要母親節

不管在哪不管多忙不管多難請假

大家都會空出時間趕回家慶祝

 

 

 

 

 

今年我們沒有去外面慶祝

大家就在家中吃著家常菜

平常大家都忙

只有吃飯時間可以好好聊天

所以今年就不去外面吃了

原本說要外叫

可是媽媽就說要自己煮

在母親節還可以吃到媽媽的味道

我們還真的很幸福ㄟ

 

 

 

 

 

媽~母親節快樂

你一定要長命百歲

前半輩子你都好辛苦

後半輩子

就交給我們

我們會好好孝順你滴

我愛你

我最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