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要變成兩個人    真有那麼難嗎

聽著單無雙感嘆的說著

我也好感嘆

 

 

 

看著同學一個個結婚生子

我也好怕我會變成所謂的敗犬

還是我已經是了呢

 

 

 

 

到底是誰發明這句話

沒結婚的年紀大的女人

就叫敗犬

就是敗犬

就要當敗犬

即使他自己覺得自在快樂

還是會被人可憐

還是會被人同情

還是會被人覺得是在強顏歡笑

就算是敗犬女王

也還有個敗字

 

 

 

 

看到敗犬女王這部片

真的超有感觸滴

每次看

都美次哭

到底是在哭無雙還是在哭自己

我都搞不清楚

 

 

 

看著無雙快有了好的結果

我希望我們也能有好的結果

等得到

我等得到幸福嗎

 

 

 

這次敗犬女王的配樂都是由梁靜茹配唱

他的歌聲真的有一種撫慰人心的作用

美一首都很有感觸

可是這一首特別深

也許傷心的歌比較讓人感動吧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別再為他流淚  梁靜茹 作詞:黃婷 / 作曲:易桀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