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世事難料

怎麼也想不到

紫髮肥女竟然會不做了

 

 

 

剛知道的第一刻

是驚訝

因為我才跟我們家的仙姑詢問

她  有沒有可能比我早離職

當時的答案是有可能

我跟本不相信

結果竟然聽到他做到月底

天ㄚ天ㄚ

真的是嚇到我了

 

 

 

 

一開始還有點同情她

覺得她是因為店裡一個她喜歡的人討厭她

所以才會受不了而辭職

可是

她人都要走了

卻還是這麼機車這麼圈圈叉叉

每天還是這樣靠背靠畝

讓我對她的一點點同情都消失殆盡

 

 

 

終於等到她走了

我的時代要來了嗎

她走了

代表我的責任會越來越重

我可能又不能準時下班

可是另一方面

店長讓我進入技術層面

之前我一直想要學她都不讓我學

現在肥女要走了

就必須倚靠我了

也不得不讓我學了

勢利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煩惱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走一步算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