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我都知道我都相信

可是我不懂

 

 

 

 

對別人

你是如此寬大

對於我

卻是如此嚴格

我不懂

你說因為是自己人

所以很多事你認為是應當的

是欣然接受沒多大感動的

可是別人的一點點小恩惠卻可以讓你感動要死

 

 

 

我不懂

別人的孩子氣就是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就是耍脾氣

別人的需要你可以馬上滿足完成

而我的卻是要我不要造成你的負擔

要我成為你的助力

 

 

 

 

 

我不懂

別人的眼淚是真珠

我的眼淚是怒氣

 

 

 

 

我有好多好多疑問

你  知道嗎

我知道我要學會獨立學會堅強

可是對我來說

如果沒有你的強力依靠

我    不堪一擊....

 

 

 

 

 

能不能再給我多一點溫暖

這樣我才能抵擋未來的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