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什麼

你說你不是信她的甜言蜜語

你說你是因為從沒看過像她這麼可憐的人

我只能  口亨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那些錢有去無回石沉大海了吧

不是我想唱衰你

真的是就當送人或是弄丟了

不會有拿回的一天的

 

 

一直跟你說人心險惡   尤其女人

一直跟你說別人你都可以不相信   我說的話你不能不信

只有我

我敢說只有我可以完全真心的對你

你要對我再好一點

知道嗎 

再   好一點

不要再逗我哭了

你不知道我的每一滴眼淚

都流的很  痛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2.男人女人(許茹芸+阿穆隆) 詞/曲:吳克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