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愛的孩子,一如牽牛花,不需要施肥、護,
只要陽光、空氣、水,它就能……
繁華盛開!!

 

 

這是在電視劇"牽牛花開的日子"原聲帶上的一段口白

乍看之下有點點制式 說教

可是看了電視劇後再來看這段話

卻覺得有點感傷

就算懂得愛  又如何

失去的   死去的    都不再

 

 

好像優質的電視劇都是叫好不叫座

這部戲說真的 真的很溫馨勵志感人

可是灑不了狗血    收視率不佳

 

 

其實我也是很意外無意中轉台看到的

看到熟悉的吳奇隆

想當年我也曾經喜歡過小虎隊

(好像不小心曝露年歲....)

看了一集後就開始一直看

雖然說是從中間開始看

可是還是能進入劇中人的故事中

 

 

 

一個得到癌症的哥哥身兼母職父職兄職

除了要照顧弱智的妹妹和年幼的小弟

還讓一個差點變流氓的弟弟變成律師

好幾幕好幾幕都好感動人

真的是一部好戲

 

 

 

除了主線很感人

有一幕也是讓我很悵然

就是蘇菲約慶恩說明那一晚的原委

蘇菲這個角色真的是為愛無怨無悔又很可憐的一個女人

為了籌心愛男人赴美留學的費用而下海

還為了成全心愛男人追求富貴美人

而甘心以自己為餌設下桃色計

連東窗事發還一肩擔下所有責任

真的很傻很笨

卻是每個身陷愛情中的女人可能會做的事

 

 

 

是你找到了我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諾
難道你不遵守

思念糾纏著我
閉上眼我就忘了恨你的理由
想起那些溫柔

妳爲什麼 放開我的雙手
我試著體會生命充滿各種苦衷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的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是不是我 oh ~ woo oh ~

因為絕望 所以學會祈求
我也不想讓心痛對我予取予求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 幸福的下落 )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是不是我

想到愛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和你再牽一次手
除非我背叛我的靈魂
除非我可以假裝快樂
除非你忍心放我一個人 難過 No ~ No ~ No ~ No ~ No ~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一無所有 我的天空 woo woo oh ~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oh ooh ~ yah yah ~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等你回頭 oh no no ~

我想念的人 會不會懂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aLin)       片尾曲   

作詞:Lee Kyeong Nam 中文詞:徐世珍  作曲:Lee Hyun Jeong 編曲:Lee Hyun J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