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了整整兩個月

終於讓她搬走

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有一點落寞

可是確定的是

鬆了一口氣

 

 

 

甜蜜的兩人世界多了一個外人

就算明知她是沒威脅性的

還是就是看不順眼

 

 

 

雖然說真的

有她在

讓無聊的我的獨處時間多了吵雜聲

也多了可以分享女人心事的人

可是太複雜的她的背景與個性

讓人越來越害怕

一開始是說謊

不斷的漫天大謊讓我們對她越來越不信任

再來是偷錢

供她吃供她住還加上食衣住行育樂

沒想到竟然發現她還手腳不乾淨

男友說手腳不乾淨的人就是不值得信任

剛好一通即時電話

讓我們可以提早和她說再見

 

 

 

我只能說

謝謝你曾經對我做過的一些好事情

我會記在心裡的

可是你還是不能留在我們的家

對不起

 

 

 

終於恢復平靜的我們

這才是原本該有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