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無奈的沉默何時解脫
不知道是對是錯 明明很愛你又不快樂
算了吧     就放開手讓你自由 
也讓我自由

兩個人在一起 是那麼靠近
擁抱著 卻隔著最遠的距離
你還在我心裡 怎麼可以 
我卻成為你的過去
兩個人在一起 解不開問題
走下去 卻看見寂寞的表情
是你太愛自己 我的眼睛 
全都是 都是你 背影...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無奈的沉默 何時解脫

 

讓我們自由   范瑋琪唱

 

 

 

我們之間到最後 面對面了也沒話好說
你要不要 說清楚了再走
你送我的音樂盒 只剩寂寞 在旋轉唱著
最愛的歌 怎麼聽都囉唆
別以為任何藉口 就能遮掩不被看透
我的愛 不要你來揮霍 淚不再為誰流

你想離開 就快點走吧 我沒有辦法 把你留下
不要說 下一個 會更好的 你不是真的愛我
我也想放開 我的雙手 我對愛 已經沒有把握
我再沒有力氣 開口對你說 我有多麼多麼愛你

我們之間到最後 面對面也沒話好說
你要不要 說清楚了再走
你送給我的快樂 怎麼變成 最累的負荷
我從天堂 掉進地獄門口

別以為任何藉口 就能遮掩不被看透
我的愛 不要你來揮霍 淚不再為誰流

你想離開 就快點走吧 我沒有辦法 把你留下
不要說 下一個 會更好的 你不是真的愛我
我也想放開 我的雙手 我對愛 已經沒有把握
我再沒有力氣 開口對你說 我有多麼多麼愛你


我付出一切 毫無保留 只想要一個永遠真實承諾                                                                                                      事到如今 無處可逃
讓我徹底瘋吧

你想離開 就快點走吧 我沒有辦法 把你留下
不要說 下一個 會更好的 你不是真的愛我
我也想放開 我的雙手 我對愛 已經沒有把握
我再沒有力氣 開口對你說 我有多麼多麼愛你

多麼多麼愛你     范瑋琪
詞:朱敬然/王雅君 曲:朱敬然

 

 

 

 

 

我們沒怎樣~只是歌好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