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月光的夜 在沒有人陪的房間
在孤獨的氣氛只剩我一個人 想著你 發呆到天亮
黑暗中 有你的臉 看著我 甜甜的笑
不知道 怎麼好遠 才發現你已離開我身邊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得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遠遠天空閃亮的星
以後的我一定還會為你 保留一個位置
將來的你也許可以想起

在燈光昏黃的夜 仍空無一人的房間
你瀟灑的離開卻留我一個人 想著你 哭泣到天亮
黑暗中 有你的臉 看著我甜甜的笑
不知道 怎麼好遠 才發現你已離開我身邊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得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寂寞的夜空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得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遠遠天空閃亮的星
以後的我一定還會為你 保留一個位置
將來的你也許可以想起

曾經有個人陪伴你 一直有個人想著你
永遠有個人在默默祝福 著你

現在的你(八大韓劇[朱蒙]片頭曲)     主唱:庭竹
作詞:庭竹 作曲:庭竹 編曲:Lupo Groinig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就有一種很想哭的衝動

是歌詞感動我吧

也或許是旋律有點古典的感覺

單純的鋼琴和絃

感覺很棒

 

 

我想每一個人應該在他的一生中總會有一個人

讓他念念不忘

一想起他總會心有點微微疼痛

也不是還愛著或是還恨著

而是......

而是一種遺憾吧

遺憾當時無法和他在一起

遺憾曾有的夢想無法完成

遺憾........

這又讓我想到另一首歌

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的感觸的歌

有種....說不出口的惆悵感

也許~又是我的多愁善感基因發酵了吧.....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天灰
作詞:施人誠/馮士哲 作曲:馮士哲 編曲:董運昌 演唱: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