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還是壞了

所以一直持續過著沒有電腦的日子

就像前面說的

慢慢

也習慣了

呵呵

 

 

 

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啦

可是又不喜歡寫回憶錄

哈哈

那就讓他過去吧

反正我們也決定要買新電腦了

呵呵

說是新電腦

其實也是二手貨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華碩有一台叫做A6的筆記型電腦呢

我們可能要買那一款的

不知道好不好用

其實電腦對我這種不玩game的人來說

功能大概好就可以啦

呵呵

 

 

 

 

最近還發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我們終於搬離了我們那個無敵擁擠的小屋

來到了大廟

雖然還是不是很滿意

可是至少寬敞了許多

新家還在整理中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搬了新家的關係

好像一切都有了新的開始

工作上漸入佳境

和男友的感情在搬家中也好像重新搬家依樣

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呵呵

我喜歡這種改變

 

 



*是真的很想換個房間 充滿西曬的陽光溫暖心扉
 我尋尋覓覓已經很累 有沒有能讓人幸福的風水

#有誰 能給我溫柔和體貼 能讓愛安居樂業
 我望著你的雙眼 再次相信直覺 打包好我的行李告別從前

△搬家到你的心裡住個幾年 美麗的承諾需要親身體驗
 不在乎多花一些時間 靜靜感覺日子是否越來越甜

★搬家到你的心裡住到永遠 希望你通過愛的所有考驗
 那就能一輩子牽著手 留在這個小小世界

*是真的很想換個房間 充滿西曬的陽光溫暖心扉
 我尋尋覓覓已經很累 有沒有能讓人幸福的風水

#有誰 能給我溫柔和體貼 能讓愛安居樂業
 我望著你的雙眼 再次相信直覺 打包好我的行李告別從前

△搬家到你的心裡住個幾年 美麗的承諾需要親身體驗
 不在乎多花一些時間 靜靜感覺日子是否越來越甜

★搬家到你的心裡住到永遠 希望你通過愛的所有考驗
 那就能一輩子牽著手 留在這個小小世界

△搬家到你的心裡住個幾年 美麗的承諾需要親身體驗
 不在乎多花一些時間 靜靜感覺日子是否越來越甜

★搬家到你的心裡住到永遠 希望你通過愛的所有考驗
 那就能一輩子牽著手 留在這個小小世界

定居下來不再走遠

搬家     '梁詠琪
作詞:徐世珍 作曲: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