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還記得屬於我們的陶笛夢嗎

 

昨天整理房間

在書桌的小小小角落

發現了它

我的"ㄚ紫"

她是一只非常小巧可愛的陶笛

不像一班人對陶笛的印象

就是圓圓土土色滴像瓢蟲那樣的陶笛

而是

晶瑩剔透的亮紫外釉

有點倒T的纖細造型

反正就是粉~可愛啦

樣子很典雅端莊(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看到ㄚ紫

就想到我們那一群的陶笛夢

也忘了是誰先開始的

我只記得我是小熊的跟屁蟲

反正就特地去鶯歌精挑細選 相中了ㄚ紫

還為了ㄚ紫去買了一個那種給嬰兒用的小小手套當她的保護套

然後

就跟著大家一起開始團練

我記得我們還會選大操場的階梯那吹過

 

 

印象最深刻的是

忘了是不是聖誕節還是跨年還是什麼節日都沒有只是一時興起

我們一群人在環保公園依起吹陶笛

那種伴著晨曦清風和好朋友一起吹陶笛的感覺

真的很棒

 

 

畢業後

我記得我還有用ㄚ紫吹了段生日快樂歌

錄下來送給我朋友祝福她生日快樂

我記得那時候是和老公公和另依個朋友一起錄的

我們錄了很多遍

因為一直笑場............

 

 

 

後來未什麼沒有吹了呢

我現在還怎麼也想不起來哩

大概是熱潮過了吧

可是後來在電視裡看到

謝長廷當高雄市長的時候辦了一場"萬人吹陶笛"破世界紀錄的活動

那時候還真的想帶著我的ㄚ紫去共襄盛舉哩

 

 

回憶著往事

總會讓人會心一笑

可是現實就來了

難道真的是我太久太久沒碰陶笛了嗎

我竟然忘記了部分的音是怎麼按的

就在那邊胡亂按一下胡亂吹依下

就有一種深深的挫折感

我記得那時候還大氣的說"那我們就來組個陶笛社吧"

結果現在連音忘了怎麼按

有點小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