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靜靜一個人蹲在這個角落


我只想要靜靜一個人望著那扇窗口


如果你要安慰我就陪在我身後


陪我計時 倒數沉默



*一起數著秒鐘didadi走 忘了時間的繁與瑣


 是妄想也是種追求


 一起揹著夢到處的游 抽掉空氣裡的愛與痛


 我雙手的溫柔你能收藏多久



#我的話有一點皺紋 對不起我無法保證


 我的心有一點灰塵 對不起我無法承認


 我的他夠不夠認真 能不能不要有疑問


 對錯的人不懂恨 愛原來是種天份



想著想著我就睡著了想通了我也不記得


哭著哭著我也迷糊了哭乾了我還不曉得


如果不是欺騙我就陪在我左右


陪我等待 看見承諾

 

我的他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Terence Teo     江美琪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