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這應該是我遇過最扯最奇的生日了

其實應該算過了生日了

 

話說ㄚ

星期一那天我生日

和老公公一起度過很美好的生日

回到家後

已經星期二凌晨零點了

沒多久竟然有警察來敲我們的門

老公公就出去看看

他回來後驚訝的告訴我

說有人在我們的頂樓跳樓自殺了

然後附近的鄰居都說是我們三樓租房子的人

所以警察就過來盤問了

雖然很驚訝

可是我們想想應該也不關我們的事情

我們都很累

就早早就寢

 

 

可是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就在隱隱約約中聽到手機在震動在叫

因為才正要好夢中就一直不想理他

偏偏手機還是震個不停

想說是不是沒電了

好啦

放棄掙扎

起來關手機

結果發現好多通未接來電

竟然還有桃園家中的來電和妹妹的來電

看一看時間

都三點了

怎麼大家不睡覺打電話給我

就算要祝賀我生日快樂

也太早了吧

就先回個電話給妹妹

 

"妹!有什麼事嗎怎麼這麼晚打電話給我ㄚ"

"姐!!你沒事阿!!!???"

"沒事阿!!要有什麼事ㄚ?" 不懂ing.....

"姐!你不知道嗎?半夜兩點有警車開到桃園家中敲門跟媽媽說你跳樓自殺了!!"

"啥!!!????"  瞬間清醒了我

"有沒有搞錯ㄚ?我好好的在睡覺位什麼說我跳樓自殺了ㄚ?喔~我們這棟樓是有人跳樓自殺ㄚ可是警察也問過了我們!!我就以為沒有事情了ㄚ!!"

天ㄚ天ㄚ天ㄚ天ㄚ

會不會太扯了

怎麼會變成我跳樓自殺ㄚ

我趕緊打電話回家

"媽!!是我啦!!"趕快安撫一下並解釋依下是有人跳樓但是不是我

"那你趕快打電話給小阿姨!!他去中興醫院認人了"

"啥!?!?"

我還真的是整個人都昏了

媽嚇到不知道怎麼半就打電話給台北的親戚請她們去確認

天ㄚ天ㄚ天ㄚ我的老天爺ㄚ

我就又趕快打電話給小阿姨

解釋依下

 

呼~~

我都說不出話來

這真的是太扯太扯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房東太太打我們的手機我們都沒通

以為那個跳樓的就是我

結果就這樣被誤會.......

可是警察不是有來問過ㄚ

 

只能說一切太陰差陽錯

房東太太只是打電話沒有到我們這來確認

而有來確認的警察只確認卻沒有紀錄房號姓名

搞的我和我家人和我親戚虛驚一場.......

 

我能說什麼呢

這可以說警察擾民嗎

還是該怪不負責任的房太

唉唉

還是怪我怎麼不爬起來接電話

如果我有接到電話

就不會發生這些扯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