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今天心情還挺好的

看到可愛的黃嘉千結婚的喜訊

(我喜歡他們的愛情故事

因戲結緣

公開戀情後能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交往過程又是那可好玩

像一對歡喜冤家

這樣的愛情故事 也是另依種美麗)

又在康熙來了看到可愛的除若瑄

(談話性的節目讓我更了解他

也讓我更喜歡他)

心情都還挺不錯的

結果

晚'上逛街的時候

竟然讓我遇到了扒手

 

 

 

說真的

我還真的是生平第一次遇到扒手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哩

 

話說我就像旁邊的婆婆媽媽一樣殺紅了眼的血拼時

(說真的

貪小便宜真的是女人比男人多

因為整個特賣會理我看到的都是女人)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是警覺性太低了

因為剛進去特賣會場的時候我就有發現我包包的拉鍊是開的

可是我天真的以為是我忘了關

然後我就拉上拉鍊

也沒多想蛇麼就加入挑便宜的眾女人中

然後也不之挑了多久

突然低頭一看包包

竟然發現拉鍊又開了

我最最最最心愛的猴猴錢包就這麼不翼而飛了!!!!

 

 

 

天阿

在那個當下

我還真的是  傻       眼

然後心想是

怎麼會是我

怎麼會是我

天阿天阿天阿

想哭

我朋友就馬上問我說

裡面有多少錢還有別的東西嗎

很好

很好的問題

連我都想問我自己錢包裡還有多少錢

努力的想阿想阿想

昨天買XX花了四百又買了XX花了一百又買了..........

哇猴猴大概還有近一千大元吧

心又痛了一下

證件證件

哎喲ㄟ

我馬上檢查的一下包包

好險好險

當初嫌棄卡片硬梆梆的和猴猴錢包形象不符

所以證件卡片都沒放進去

真是好加在

不過

猴猴被扒走了

還真的讓我心痛想哭哩

 

 

可惡的扒手

我詛咒你

喝茶嗆到吃飯噎到呼吸中毒走路跌倒出門被車撞被狗追被豬咬))))))))

口亨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